最新消息

報紙廣告刊登,商業廣告,營業廣告,行銷廣告,訃聞,謝啟,徵求,小啟,道歉啟事

發布日期:2019/01/27

營業廣告又稱商業廣告,通常是以營利為主要目的的廣告,通過大眾傳播媒介提供有關商品、勞務、觀念等方面訊息的廣告,同時進行具有說服力的產品行銷或促銷活動。

一般說來,各報社所提供露出的版位特性不同,還有選舉廣告、公益廣告、徵求啟事、徵聘啟事、甄選啟事、尋人啟事、徵婚啟事、道歉啟事、聲明啟事、懸賞啟事、遺失啟事、遷移啟事、喬遷啟事、搬遷啟事、訃聞啟事、謝啟啟事、更正啟事,廣告主可依產品特性選擇適合的媒體及尺吋刊登。

特殊屬性的報紙:經濟日報、工商時報。

特殊閱報族群的:台北時報Taipei Times。

提供捷運族群快速閱覽的報紙:爽報、Upaper。

廣告主可依產品特性或目標族群來選擇露出的媒體。

◎營業廣告/商業廣告尺吋:

報頭下、外報頭、報邊、報頭邊、插牌、三全批(全三批)、十全批(全十批)、半十批(十半)、二十全批(全二十批)、半二十批(二十半)、全版、報邊方塊、十批跨、二十批跨。

◎注意事項:

1.中國時報、自由時報、聯合報報價均為單版價格(所謂單版:見刊區域發行量如為60萬份,則單版為30萬份見刊,雙版為60萬份見刊)

蘋果日報、經濟日報、工商時報報價均為雙版價格。

2.請確認刊登之內容,美工完稿後請確認廣告內容。

※刊登廣告時希望您告知我們~廣告類型廣告、刊登報別、見報地區、單版刊登或雙版刊登、刊登面積、預算大概是多少?

※需於刊載前一週預定版面。

※遇有高價指定刊登時,一定可協調。

※請確認見報區域、刊登尺寸、版面為單版刊登或雙版刊登。

◎實際價格以報社公告價目表為準

TOP